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助振兴政策和服务指南(2023)
    时间:2023-08-08 14:29来源:鞍山人社局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助振兴政策落实落地,方便各类市场主体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更加清晰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内容和服务渠道,我们编制了《人社政策指南》(2023年第二版),即《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助振兴政策和服务指南》。

    这份《指南》收录了19项政策,均为补贴性政策,根据政策惠及对象分四个部分,一是惠企扩岗支持政策,面向各类市场主体的企业补贴政策;二是创业培优激励政策,与创业活动有关的企业补贴政策;三是乐业钢都鼓励政策,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为主要享受对象的个人补贴政策;四是兜牢底线帮扶政策,就业困难人员的个人补贴政策。

    后续我们将根据政策调整和服务优化持续对《指南》进行完善和升级。

      点击下面“”链接获取相应政策:


             ★惠企扩岗支持政策★创业培优激励政策

    ★乐业钢都鼓励政策★兜牢底线帮扶政策





    友情提示:以虚假身份、虚假劳动关系等虚假材料骗领各项就业创业补贴,情节严重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