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钢都英才计划2.0版”17个配套实施细则落实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7-29 10:29来源:作者:点击:

    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今年4月,市人社局起草了“钢都英才计划”的若干政策(2.0版)中关于人社部门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高校毕业生等方面的17个配套实施细则。7月26日,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对17个配套实施细则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在逐项听取17个配套实施细则推进落实情况后,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下半年将迎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高峰期,各责任部门要再接再厉、久久为功,进一步完善具体举措、畅通落实流程,规范做好相关待遇审核发放回访等具体工作,全力全速推动17个配套实施细则落地见效。要确保政策宣传到位,不断提高社会知晓度,指导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人员申领福利,最大程度释放实施细则促进效应,全力打造鞍山就业创业最佳环境。

    列席人员:专业技术二科、职建科、专业技术一科、事业单位人员管理一科、毕业生部负责同志。


    会议解读:钢都英才计划(2.0版)配套实施细则图片解读

    相关文件: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 《关于实施“钢都英才计划”的若干政策 (2.0版)》配套实施细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