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鞍山市2022年就业工作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2-04-19 17:06来源:作者:点击: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各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进”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就业政策落实落地和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关于印发〈辽宁省2022年就业工作要点〉的通知》(辽就组办发〔2022〕1号)和《关于印发全省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2022年就业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辽人社办〔2022〕16号)工作安排,按照《关于印发〈鞍山市2022年就业工作要点〉的通知》(鞍促就组办发〔2022〕 号)要求,市人社局制定了《2022年就业重点任务指标清单》《2022年计划出台就业领域政策清单》《2022年计划开展业务培训清单》《2022年就业重点工作和行动计划清单》等就业工作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2022年内国家、省根据工作需要新增设的任务项目,将持续动态纳入相应清单,适时以补充通知形式印发。各地区在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落实各项工作中,要总结典型特色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请及时向市人社局反馈。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