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市2023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公共科目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4-04-16 13:30来源:鞍山人社局作者:点击:

    4月11日,鞍山市2023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公共科目岗前培训圆满结束。由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国家保密局、市生态环境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等6家单位的业务骨干组成的讲师团,面向2023年考入我市27家事业单位的90名新聘用人员进行专题讲座。

    △ 讲师团为90名新聘用事业单位人员进行专题讲座

    在四天的培训期内,市委政研室胡琪琳科长、市人社局纪颖科长等7名讲师分别从鞍山市情、数字鞍山、诚信教育、廉政教育、消防安全、环保知识、保密意识、公文写作等方面开展培训。

    8.png

    △4月11日,90名学员进行结业测试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全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新聘用人员以案为鉴知红线、警钟长鸣促廉洁。在最后一节培训后,根据所学内容进行结业测试,并将根据培训及结业测试情况颁发结业证。

    9.png

    △ 来自27家市直事业单位的90名学员参加培训

    参加岗前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专业、全面系统、权威实用,凝聚了几位老师多年的宝贵经验和系统的理论知识。老师们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整个培训过程生动活泼,培训内容既指导工作,更引领工作,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下阶段,市人社局将继续做好市直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的培训工作,逐步将有关法律法规纳入培训课程,完善培训讲师库,不断推进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朝着更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为提升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