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规模化培养高技能人才——市人社局召开全市技工学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7 15:35来源:作者:点击:

    4月24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技工院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2年全市技工院校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研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及市人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我市技工院校改革,提高办学质量,多元化、规模化培养高技能人才。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组织在技工院校中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加强就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加强技工院校基础工作的规范管理。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要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为技工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列席人员:市职教城、各县区人社部门分管领导,各技工院校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解读:关于《多元化规模化培养高技能人才——市人社局召开全市技工学校工作会议》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