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鞍山市市直教育、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二)
    时间:2023-01-09 09:49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报名情况及部分岗位专业实际工作需要,现就《2023年鞍山市市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中部分岗位报名条件放宽事宜公告如下:

    1、鞍山市信息工程学校教师十九岗位,专业要求为:“本科: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多媒体技术、图形图像制作。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调整为:“本科: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多媒体技术、图形图像制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其他条件不变。

    2、鞍山市交通运输学校教师二十二岗位,专业要求为:“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类。”调整为:“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哲学类、政治学类。”,其他条件不变。

    3、鞍山市现代服务学校教师二十三岗位,专业要求为:“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类。”调整为:“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哲学类、政治学类。”,其他条件不变。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