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鞍山市市直教育、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时间:2023-01-08 12:27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报名情况及部分岗位实际工作需要,现就《2023年鞍山市市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中部分岗位报名条件放宽事宜公告如下:

    1、鞍山市中医院肛肠科医生岗位,其他条件为:“须有医师执业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无医师执业证。”调整为:“其他条件不限”,其他条件不变。

    2、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岗(一),其他条件为:“限2022年应届毕业生。”调整为:“其他条件不限”,其他条件不变。

    3、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岗(二),其他条件为:“限2022年应届毕业生。”调整为:“其他条件不限”,其他条件不变。

    4、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岗(三),其他条件为:“限2022年应届毕业生。”调整为:“其他条件不限”,其他条件不变。

    5、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岗(四),其他条件为:“限2022年应届毕业生,限男性(须开展野外监测,捕鼠、捕蝇等工作,工作艰苦、劳动强度大)。”调整为:“其他条件不限”,其他条件不变。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