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草鞍线韩家峪三号桥等危桥重建项目申请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时间:2023-01-05 15:43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辽宁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现对以下工程项目(见附件)申请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情况进行公示,如发现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请及时携带有关证据材料到鞍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队投诉举报。如不存在工资拖欠问题,鞍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按规定程序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公示期为30天,公示时间:2023年1月5日-2023年2月4日。

    公示期间投诉举报电话:0412-2659110,地址:鞍山市铁西区劳动大厦。

    项目名称鞍山市千山区草鞍线韩家峪三号桥等危桥重建工程施工项目
    项目地址鞍山市千山区韩家峪
    建设单位名称鞍山市千山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施工总承包单位名称辽宁瑾冠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开工、竣工时间2019年8月-2019年10月
    申请返还保证金单位鞍山市千山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公示时间2023年1月5日-2023年2月4日
    申请单位联系电话15942241122 栾
    维权电话0412-265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