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鞍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2 11:59来源:作者:点击: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职称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鞍人社发〔2022〕9号)文件要求,鞍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我市各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从事教师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系列人员可申报正高级讲师、高级讲师、讲师、助理讲师;技工学校教师系列人员可申报正高级讲师、高级讲师、讲师(一级实习指导教师)、助理讲师(二级实习指导教师)。

    二、评审标准及方式

    1、评审标准:《关于深化技工院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辽人社发〔2022〕2号)和《关于深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辽人社发〔2022〕5号)。

    2、评审方式:中职及技工系列正高级讲师、高级讲师采取答辩、阅卷相结合;中职及技工系列讲师(一级实习指导教师)、助理讲师(二级实习指导教师)采取模拟上课、阅卷相结合。

    三、报卷时间及地点

    1、报卷时间:2022年12月1日至12月9日。

    申报人员报卷材料须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

    2、报卷地址:鞍山市职教城图书馆402房间(千山西路690号)

    联系电话:8402600

    附件1:2022年推荐参评晋升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一览表

    附件2:辽宁省专业技术资格报评材料

    附件3:辽宁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定表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