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纪要
    时间:2022-10-20 10:19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9月30日,在鞍钢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了鞍山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鞍钢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鞍钢劳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伤预防联席会议。

    会上,进一步学习和落实了《鞍山市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鞍山市工伤预防费使用和管理实施办法》《关于印发鞍山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对2021-2022年度工伤预防相关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年度工伤预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将鞍钢、三冶等重点、大型企业和危险化学品企业作为2022-2023工伤预防的重点领域。

    下一步,各成员单位紧密合作,积极配合,进一步完善了信息数据共享机制,并结合鞍山实际,积极探索出了可操作、可监管、可评价、可推广的工伤预防工作模式,稳步推动工伤预防工作健康发展。

    列席人员:财政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市社保中心部分科室负责同志,鞍钢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鞍钢劳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

      2022年度全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