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毕业生留鞍来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7 15:28来源:作者:点击:


    9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吸引高校毕业生留鞍来鞍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吸引高校毕业生留鞍来鞍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涉及人社领域任务落实举措,推动全市会议精神在人社系统迅速落地。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市人就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人社局、市人就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市人就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在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吸引高校毕业生留鞍来鞍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基础上,与会人员对涉及到人社业务的“1个目标、2项保障、10项任务”进行了认真研究,明确了每年吸引1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鞍来鞍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专班和人才工作对接科室,对加大创业孵化基地支持力度等10项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落实了牵头部门和责任人。

    会议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鞍来鞍工作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全市吸引高校毕业生留鞍来鞍工作推进会议工作任务落实同常态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步落实,要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双百日”攻坚行动为载体,继续高质量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列席人员:市人社局、市人就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

    会议解读:市人社局召开毕业生留鞍来鞍工作推进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