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鞍山市面向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时间:2022-08-17 13:51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2022年鞍山市面向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内容

    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个科目,满分100分。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请考生于8:00前到达考点。

    笔试地点:中共鞍山市委党校主楼(鞍山市铁东区对炉街6号)报考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附件2)参加考试。

    三、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阅卷结束后,按招聘计划1:2比例,依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笔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与加分成绩的总和,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确定各地区进入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入选。如果某个地区参加笔试考生数量达不到上述比例要求,则所有参加笔试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通过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anshan.gov.cn)予以公布。

    四、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附件2),方可入场考试。考生须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

    (2)考生入场时,只允许携带透明(非金属)包装的饮品,避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必须接受安全检查并予以配合。严禁将书籍、笔记、草稿纸以及计算器、非指针式手表(闹钟)、智能手表、手机通讯、窃听、拍照、无线传输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设备,应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3)考生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按要求进入考场;监考人员将在考前30分钟左右宣读有关的考试注意事项,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生应将身份证放在桌面上角备查;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严禁将题本、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故意损坏试卷、答题卡,按违纪处理。

    (5)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提示:考生应在考试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五、防疫要求 

    1.请考生遵守鞍山市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要求,认真阅读《2022年鞍山市面向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并履行本人承诺。

    2.进入考点时应现场出示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确认正常的(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7天内有低风险区(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需提供所在地3天内两次核酸检测明性证明,且两次核酸检测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及因属地疫情防控需要被隔离或管控的考生以及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入场时,体温异常、有干咳等呼吸道症状或“健康码”非绿码考生,须经考点防疫副主考综合研判。具备参考条件方可进入考点,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

    6.此公告中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将根据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严格执行,请广大考生在考试前密切关注鞍山市人社局网站通知公告。  

     

    附件1:2022年鞍山市面向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