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考录用
    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递补拟聘用人员公告(二)
    时间:2022-08-08 14:56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告》规定,因考生本人放弃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递补。现将递补拟聘人员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拟聘人选,详见附件。

    二、体检。体检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在具有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经验的医院进行。应聘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用人单位提出。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复检将在应聘者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察人员。

    三、考察。考察由用人单位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 

    递补公告发布后,各用人单位将为拟聘用考生安排体检、考察等相关手续,考生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用人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联系电话:0412-2960868

     

    附件: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二)

     

    中共鞍山市委组织部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