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鞍山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公告
    时间:2022-06-16 10:47来源:作者:点击:

    全市各类企业、工业园区(含各类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技园区以及其他产业集聚区):

    按照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开展2022年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的相关部署,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省工商联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决定开展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推荐工作,现将申报条件、申报方式、申报时间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曾获得辽宁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业园区称号的企业、工业园区。

    二、申报方式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工业园区向所在地县级或地市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构申报。

    三、申报时间

    6月17日至6月24日。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咨询电话


     

    鞍山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