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2-04-15 19:10来源:作者:点击:


    4月15日,我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工作领导小组的情况汇报,审议了2022年农民工工作要点、2022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点、2022年就业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同时听取了各工作领导小组的人员调整情况汇报;传达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工作领导小组要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目标可执行、能执行,并做好年度完成情况的督办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文件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严明法规纪律,对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从严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坚持三管三必须,加强监管职责,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督考)、政策法规科、人事科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张傲洋

    会议解读:2022年4月15日局长办公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