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考录用
    关于职称评审考试的通知(11月8日)
    时间:2021-11-08 10:26来源:作者:点击:

    各位考生:

    鞍山市工程、农业系列全部专业高级职称考试于2021年11月13、14日进行,为确保2021年职称评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密切跟踪疫情动态,细化疫情防控方案,严格工作程序和标准,全力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应试人员应于考试日前14天完成“辽事通健康码”的申领(微信小程序或“辽事通”APP)。考试日前14天(含考试日)进行自我健康观察,每日通过“辽事通”如实完成健康申报。因个人申报错误导致“辽事通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请立即通过辽宁省卫生健康热线12320提出转码申请,主动配合有关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在笔试前转为“绿码”。

    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所有人员应现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日内无域外旅居史的(考点城市市内)应试人员须提供本人首场考试考前72小时内阴性证明;考前14日内域外(考点城市之外的区域)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须提供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或新冠疫苗禁忌接种证明)。

    11月13日上午考试专业:暖通、给排水、规划、测量、建设管理、道桥、建材、冶金、结构、园林、建筑学、建筑装饰、建筑施工、概预算、林业、农业、园艺、畜牧兽医

    11月14日上午考试专业:煤气热力、热能、材料、电子、机械、农机、自动化、电气、建筑电气、电力、化工、采矿、选矿、安全、特种设备、计量、质量、标准化、土地管理、环境、地质、粮食工程、制浆造纸、水利、药品、医疗器械

    考试时间:9:00-10:30

    地点:职教城7号教学楼A座 工程技术学校三楼

    携带物品:本人身份证、黑色中性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口罩。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