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考录用
    关于职称评审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1-11-01 10:57来源:作者:点击:

    各位考生:

    鞍山市工程、农业系列部分专业中级职称考试于2021年11月6、7日进行,为确保2021年职称评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密切跟踪疫情动态,细化疫情防控方案,严格工作程序和标准,全力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应试人员应于考试日前14天完成“辽事通健康码”的申领(微信小程序或“辽事通”APP)。考试日前14天(含考试日)进行自我健康观察,每日通过“辽事通”如实完成健康申报。因个人申报错误导致“辽事通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请立即通过辽宁省卫生健康热线12320提出转码申请,主动配合有关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在笔试前转为“绿码”。

    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所有人员应现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日内无域外旅居史的(考点城市市内)应试人员须提供本人首场考试考前72小时内阴性证明;考前14日内域外(考点城市之外的区域)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须提供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或新冠疫苗禁忌接种证明)。

    周六上午考试专业:道桥、交通工程、建筑施工

    周六下午考试专业:测量工程、建设管理、概预算、计量、电子、材料、给排水、建筑学、化工

    周日上午考试专业:电气、建筑电气、采矿、自动化、水利水电、农业水利工程

    周日下午考试专业:机械、建筑机械、汽车工程、园林、生态环境、农学、园艺、畜牧兽医、森林、生态

    上午考试时间:9:00-10:30

    下午考试时间:1:00-2:30

    地点:职教城职业技术学院

    携带物品:本人身份证、黑色中性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口罩。各考生以县(市)区电话通知为准。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