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十次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9-23 12:37来源:作者:点击:

    9月16日,我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人社局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值宿、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听取了关于成立职业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尽职尽责,不得擅离职守。加强消防、水、电、煤气等方面的排查工作,摸清问题,立行立改,注意出行安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建立健全我市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机制,为广大技能人才发挥自身才能提供更加宽广的舞台,不断壮大专业技能人才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局办公室、党务工作科、政策法规科、人事科、督考科负责同志,市社保中心、市人就中心部分科室负责同志


    2021年第十次局长办公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