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纪要
    时间:2021-09-01 14:48来源: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鞍山市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和《鞍山市工伤预防费使用和管理实施办法》,推进工伤预防工作有序开展,8月12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对2021-2022年度工伤预防项目进行了部署。

    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和鞍钢集团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对《鞍山市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和《鞍山市工伤预防费使用和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学习解读,对上一年度的工伤预防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年度工伤预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市应急局所负责的安全培训和宣传为我市2021-2022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并对鞍钢集团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工伤预防宣传、培训方案进行讨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会议要求,2021-2022年度,各单位要紧密合作,积极配合,进一步完善信息交换、数据共享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联动,探索可操作、可监管、可评价、可推广的工伤预防工作模式,共同推动我市工伤预防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