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21-05-14 14:15来源:作者: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等八部门《关于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5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使大家亲身体验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参加观影的党员干部聚精凝神,跟着剧中人物情节,仿佛回到了天寒地冻、充满白色恐怖的哈尔滨,先烈们虽然被敌人严刑拷打、身负重伤,但从没忘记自己的使命,从没忘记对党的忠诚,为了信仰、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壮烈牺牲,大家数次落泪哽咽。

    电影《悬崖之上》向我们展示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精神品格,坚不可摧的信仰力量。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既重温了革命历史,又受到了红色经典的熏陶,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强烈的奋斗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