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1年度鞍山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4-20 16:20来源:作者:点击:

    为扎实推进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持续提升窗口单位队伍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群众满意的人社干部队伍。4月20日,在市人社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市行风建设暨练兵比武工作部署会议,标志着2021年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正式启动。

    全市人社系统根据练兵比武总体方案,采取线上练兵和线下比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深入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采取多样化激励措施,发动全市人社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引导系统干部掌握学习方法和核心要领,争获“日日学之星”“周周练达人”“月月比能手”,做到愿学、善学,学出成效。同时,秉持“接地气、重实效、求节俭、多元化、全覆盖”原则,开展多样化练兵比武,比拼灵活运用法规政策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树更多“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我们将深入挖掘报道全系统特别是县(市、区)级及以下窗口单位在练兵比武活动中成长成才、得到群众认可好评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系统窗口单位营造人人愿学、真学、精学的良好氛围,使“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蔚然成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社保中心、市人就中心分管行风建设(练兵比武)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