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深入开展劳动关系协调员情况调研——全面推进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
    时间:2021-04-15 09:55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4月8日,鞍山市人社局组织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部门及代表性企业召开劳动关系协调员情况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丹主持。市工会、市工商联、市企协领导,鞍钢、三冶、燃气集团、水务集团、铁东区行业工会、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海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市阳光旅行社、国宴会馆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目前的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座谈。各企业代表分别就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岗位需求、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各与会企业表示,劳动关系协调员的设置是有必要的,可以有效处理企业与职工的劳动纠纷及矛盾。市人社局将就座谈会反映出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行规划建设,推动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