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温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21-04-09 13:28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清明节前夕缅怀为解放鞍山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回顾先烈们为国献身的革命精神和奋斗历程,重温红色记忆,4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瞻仰参观鞍山烈士纪念馆,在烈士英名录纪念碑前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唱国歌、致敬,并向烈士英名录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为解放鞍山所做的丰功伟绩。

    “人民英雄 永垂不朽”。百年党史进程中,无数革命英烈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通过观看大量图片、文物、史料、半景画、沙盘、雕塑等,大家仿佛亲临亲历当年激烈的战争场面,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骁勇善战和为人民事业的大义凛然、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此次活动表达了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悼念,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时刻牢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居安思危,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工作实绩为建党一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