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次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3-04 10:33来源:作者:点击:

    2月26日,我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审议了人社干部进千企活动方案。审议了鞍山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安排部署,完善人社系统与企业互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社服务质量,切实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联动起来,通过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为技能人才提供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激励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深化城市活力建设提供丰富的人力人才资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局办公室、党务工作科、政策法规科、人事科、督考科负责同志,市社保中心、市人就中心部分科室负责同志


    2021年第三次局长办公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