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鞍山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七批进入考核公告
    时间:2021-03-04 14:58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2019年鞍山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有第七批1名体检及体能测验合格考生进入考核阶段(名单见附件1)。现将考核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2021年3月8日(星期一),上午10:00。请考生准时参加考核。

    二、考核地点:鞍山市公安局1105房间(地址:立山区越岭路258号)。

    三、考核携带证件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自行打印填写《2019年鞍山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附件2)参加考核,遇身份证、准考证丢失情况,可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工作人员沟通、说明。

    考生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考核的,请与市公安局联系。若无故不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核内容

    本次招聘考核内容包括调查考核及随岗考核两部分。随岗考核期为1个月,随岗考核期间不计发薪酬,正式聘用后定岗定薪。随岗考核期满由用人单位依据考核了解情况及考生在岗位期间的现实表现和遵守单位规则制度情况确定考核结果。考核合格考生办理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考生取消聘用资格,分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鞍山市公安局

    2021年3月4日


    附件1:2019年鞍山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七批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2:2019年鞍山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