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现场指导详细解答!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时间:2021-01-18 22:09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的安排部署,全面构建与企业、与基层、与群众“三个互动体系”,切实将人社惠企政策落到实处,1月18日,市人社局工作小组到鞍山市企业家协会调研情况并现场对接各项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鞍山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已发展各行各业会员近300家,其中上市公司6家。目前,协会致力于在整合技能人才资源、打造技能人才培训平台、探索自主技能等级鉴定、激发企业家队伍正能量、弘扬企业家精神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市人社局在现场就技能人才培训、技能人才第三方评价等现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协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给予现场指导。就业促进科、职业能力建设科、专业技术科负责人分别就技能人才自主培训、技能人才鉴定、大师工作站、稳就业补贴申领、企业余工调剂、优秀企业家评选推荐等6项工作分别与协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一一对接,约定共同整合资源、推进工作落实,为鞍山市各级、各类企业办好事、服好务。

    市人社局相关领导表示,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以为政府和企业、企业家搭建沟通桥梁、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宗旨,既有效延伸了政府职能,也做到了为企业“撑腰打气”。市人社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就是企业和企业家的“店小二”。此次带来了政策,现场办公、现场对接,目的就是把工作做实,把政策落实,和企业家协会一起,共同为企业和企业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助力鞍山企业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