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审查公告
    时间:2020-12-28 16:52来源:作者:点击:


    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前资格审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020年12月28日17:00至2021年1月4日24:00。

    2、查询方式:

    登陆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报名平台查询成绩。

    平台网址:http://bm.asnc.edu.cn/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规定,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25分。

    三、资格审查

    1、人选的确定

    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2比例,依照报考该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确定资格审查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列为参加资格审查人选。当某个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数量未达到招聘计划1:2比例时,则该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全部列为资格审查人选。出现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从报考该岗位其他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后不足1:2的,按递补后资格审查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 

    2、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具体要求

    资格审查内容主要包括岗位资格条件中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政治面貌等,提供材料如下:

    (1)考生本人的《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字处必须手签);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电子版;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电子版(或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证明(附件1)、留学回国人员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4)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扫描电子版;

    (5)招聘岗位中有明确专业培养(研究)方向要求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研究生培养(研究)方向证明原件扫描电子版(附件2),同时提供由人事档案部门出具盖印的硕士研究生成绩单或者攻读硕士学位录取登记表原件扫描电子版(材料上明确标明培养研究方向字样);

    (6)招聘岗位条件中明确要求中共党员身份的岗位,需要所属一级党组织开具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原件扫描电子版(附件3),党员身份最终以审阅人事档案为准;

    (7)对于在职的报考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扫描电子版(附件4),对提供证明确有困难的,签署承诺后,可在体检时提供;

    (8)其他需提供的材料原件扫描电子版。

    ※特别提醒※

    以上材料需要以PDF文件格式打包发送至assfxyzp2020@163.com,邮件命名为“岗位+姓名”。

    3、资格审查时间安排

    由于疫情原因,现场资格审查改为网上进行。

    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1月5日—6日

    报考各岗位人员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5。

    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应按规定时间将资格审查材料发到指定邮箱。对资格审查人选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1月8日17:00前向鞍山师范学院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412-2960868

     

    附件1:应届毕业生证明(式样)

    附件2:研究生培养(研究)方向证明(式样)

    附件3:党员身份证明(式样)

    附件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式样)

    附件5: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鞍山师范学院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