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一次局长办公会议及解读
    时间:2020-09-30 15:55来源:作者:点击:


    9月30日,我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领导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成立市人社局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和公共安全管控工作,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发挥民心网(8890民生平台)作用,有效回应民生关切。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指示批示精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需求,切实将企业和群众表扬点赞率作为奋斗目标和工作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一网通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列席人员:各科室负责同志

    0930会议图片解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