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公开招聘 2021年应届毕业生补充公告
    时间:2020-10-19 09:31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报名情况及部分岗位专业实际工作需要,现就《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公开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岗位信息表》中部分岗位报名条件放宽事宜公告如下:

    1、中共鞍山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鞍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专业条件“研究生:政治学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调整为:“研究生:政治学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中国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其他条件不变。

    2、中共鞍山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鞍山市社会主义学院)科社教研室教师,专业条件“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专业要求为科学社会主义,调整为:“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专业不限,其他条件不变。

    3、鞍山市第六中学高中物理教师,专业条件“研究生:物理学类、学科教学(物理)”调整为:“研究生:物理学类、学科教学(物理)、应用物理学”,其他条件不变。

    4、鞍山市第十三中学高中信息技术教师,专业条件“研究生:计算机类、教育技术学”调整为:“研究生:计算机类、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其他条件不变。

     


    鞍山市委组织部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