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鞍山市公开招聘2016-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参军退伍人员考核公告
    时间:2020-09-07 15:39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鞍山市公开招聘2016-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参军退伍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有16名体检合格考生进入考核阶段(详见附件)。参加考核考生须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2020年9月9日(星期三),上午9:30。请考生准时参加考核。

    二、考核地点:市人社局8楼第一会议室

    请考生乘电梯或步行至8楼第一会议室,电梯狭窄请勿拥挤影响正常办公秩序,鼓励考生在电梯拥挤时,耐心等待或步行上楼。

    三、考核携带证件:本人身份证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核,遇身份证丢失情况,可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工作人员沟通、说明。

    考生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考核的,请与市人社局联系。若无故不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考生未通过考核的,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附件:鞍山市公开招聘2016-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参军退伍人员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鞍山市军分区     中共鞍山市委组织部

    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