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采集2020年辽宁省公务员招录考试鞍山考区来自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07-30 10:11来源: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0年公务员招录笔试考试鞍山考区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到鞍山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信息采集。

    1、请考生认真阅读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截至2020年7月26日15时),确认自身是否属于信息采集范围内人员(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见附表1)。

    2、目前居旅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本通知下发时已确定为中高风险地区的自确定风险等级之日起截至到8月6日新确定为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的考生须如实填写信息采集表(见附表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46805085@qq.com,如上报信息与实际不符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并接受相应处理。填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日24:00,因故未能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上报信息的考生须电话联系中共鞍山市委组织部或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

    3、按照要求,上述范围考生需提前14天到达鞍山考区指定地点进行隔离,指定隔离地点、联系方式和具体隔离要求近期将在鞍山市人社局网站发布。

    4、此次考试工作中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将根据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严格执行,请广大考生在考试前密切关注鞍山市人社局网站通知,考生要保持通讯畅通,便于联系。

     联系电话:0412-5517323、0412-5512755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附件1) 

    鞍山考区考生信息采集表(附件2)


    中共鞍山市委组织部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