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鞍山市公开招聘基础教育专业教师补充公告
    时间:2020-07-02 15:16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报名情况及部分岗位专业实际工作需要,现就《2020年鞍山市公开招聘基础教育专业教师岗位信息表》中部分岗位报名条件放宽事宜公告如下:

    1、岫岩县小学英语教师,专业条件“专科:英语教育”调整为:“专科:英语教育、初等教育(英语教学)”,其他条件不变。

    2、岫岩县小学体育教师,专业条件“专科:体育教育、体育学类”调整为:“专科:体育教育、体育学类、初等教育(体育)”,其他条件不变。

    3、岫岩县小学音乐教师,专业条件“专科:音乐教育、舞台艺术设计,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调整为:“专科:音乐教育、舞台艺术设计,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初等教育(音乐)”,其他条件不变。

    4、岫岩县小学美术教师,专业条件“专科:美术教育、艺术设计;本科:美术学类”调整为:“专科:美术教育、艺术设计、初等教育(美术);本科:美术学类、设计学类、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其他条件不变。

    5、岫岩县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技工学校,专业条件“本科:美术学、雕塑”调整为“本科:美术学、雕塑、视觉传达设计”,其他条件不变。

     

    中共鞍山市委组织部                鞍山市教育局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