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时间:2020-07-01 11:07来源:作者:点击:

    6月30日下午,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市社保大厦三楼举办“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现场赛”。

    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持续提升窗口人员服务能力,积极打造群众满意人社服务的重要举措,对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推进人社服务优办快办具有重要意义,是持续推进正行风树新风、打造为民服务的人社部门的重要抓手。

    依据现场赛比赛规则,海城市、台安县、岫岩县、铁东区、铁西区、立山区、千山区人社系统的7支代表队21名优秀选手参加了现场赛,比赛分为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个环节,各队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对垒比拼、各展风采,通过激励的比拼立山区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冠军。

    练兵比武还将组织一系列精彩活动,引导全市人社干部立足岗位、学用结合,掀起“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岗位练兵热潮,展现鞍山人社人爱岗敬业、勤思善学、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素质高的人社干部队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020.07.01



    220a8cb98681025504d04f78c049c9c.jpg 

    cddeaea334a247f6c83cb8dcaade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