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送政策进企业 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4月27日)
    时间:2020-04-27 17:42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切实发挥各项援企稳岗政策的扶植作用,全面支持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尽快摆脱疫情影响,4月27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红带队,就业促进科、职业能力建设科、专业技术科和人力资源市场部负责人组成援企稳岗政策宣讲团队,深入到辽宁紫竹集团向一线工作人员现场解读职称评审、稳岗返还、技能提升等优惠政策,真正让政策“沉下去”,让实效“浮上来”,助力我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辽宁紫竹集团目前有职工3500余人,这其中有很多技术人员有参与职称评审的意愿。我局专业技术科负责人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评审标准、专业要求、档案报卷等问题,并承诺只要评审人数达标,将开展“评审直通车”,到企业现场评审。针对企业关心的各项援企稳岗补贴政策,我局各位负责人分别解答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外贸企业补贴政策、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补贴政策以及职业技能提升、新型学徒制、大学生就业见习等职业技能补贴政策。为了把服务做到位,我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与企业工作人员互留了电话和微信,实现了“点对点”对接。

    紫竹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市人社局服务到位,用好这些政策,对企业发展大有帮助。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红表示,现在很多惠企政策还存在宣传不到位、企业不知道的情况,我们要继续加大力度送政策进企业,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实现更大的发展。

    001.jpg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红带队到辽宁紫竹集团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27174402.jpg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红带队到辽宁紫竹集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