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失业动态监测 暨就业失业和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培训会
    时间:2019-11-28 00:00来源:原创作者:点击:

    27日上午,全市失业动态监测暨就业失业和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培训会在市人社局举行,全地区百户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议分为失业动态监测系统培训和政策宣讲两个部分。在失业动态监测系统培训环节,针对人社部失业动态监测系统的使用、维护和填报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2020年监测数据报送时间和数据质量提出要求。

    在政策宣讲环节,四个部门就近期出台的惠企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让企业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企业招用就业困难群体及高校毕业生等补贴政策、青年就业见习政策以及稳岗返还相关工作有深入了解,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上,四部门公开了电话,欢迎企业随时电话咨询,工作人员真诚的态度和耐心的解答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