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座谈活动
    时间:2019-08-22 00:00来源:原创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推进人才政策落地落实,近日,铁西区委组织部来到完达山鞍山乳品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座谈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鞍山人才新政36条、《辽宁省青年就业见习实施细则》等助力企业引才、留才的相关政策,并着重从引进人才、本地培养、平台建设、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多个角度进行详细解读。

    在座谈交流中,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并就当前企业普遍存在的“招人难、用人难”等问题提出破解建议。

    此次宣讲座谈活动加深了铁西区重点企业对鞍山市人才政策的理解,提高了政策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受到了企业代表们的欢迎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不仅要靠自身努力,更离不开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融合,离不开外部人才环境和营商环境的支持,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第一时间将各级政府出台的有利政策向企业传达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