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民,情暖一线 ——市人社局赴岫岩防汛一线走访慰问情况
    时间:2019-08-15 00:00来源:原创作者:点击:

    心系灾民,情暖一线

                                              ——市人社局赴岫岩防汛一线走访慰问情况

                      

    8月14日在接到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赴岫岩防汛一线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后,市人社局迅速与岫岩县偏岭镇后地村驻村第一书记取得联系,了解掌握当地受灾情况及需要的防汛物资,得知村里缺少食品和雨具,局办公室采买来矿泉水40箱,方便面40箱,鱼、肉罐头20件,面包20个,雨具10把。局长朱卫红、副局长陈贵带领局办公室、党务科、人事科一行6人第一时间奔赴岫岩县偏岭镇后地村看望当地驻村干部和村民。到达后地村委会后顾不上寒暄,直奔主题,迅速摸清情况,安置点还缺什么,受灾情况如何,转移居民最需要什么......在看到转移安置点干净整洁,安置物资相对齐全并制作了防御山洪灾害知识宣传手册后局长朱卫红欣慰的说:你们辛苦啦!有需要我们做的尽管说,我们一定不遗余力的提供帮助。

     

     

     

     

     

     

     

     

     

     

     

     

     

     

     

     

     

     

    市人社局局长朱卫红、副局长陈贵了解当地受灾情况

    局领导了解岫岩县偏岭镇安置点情况

     

     

     

    市人社局将防汛物资送到一线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跟进岫岩一线的受灾情况,及时了解掌握转移安置点的所急所需,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