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党组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9-04-25 00:00来源:原创作者:点击: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会议纪要

     

    4月23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工作会议。党组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讨论了局内近期重点工作事项。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4月19日省政府关于“全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会议”精神(密件),学习讨论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习讨论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办公室汇报了市人社局2019年预算情况、市人社局2019年转隶单位、转出人员划转经费情况。人事科汇报了汇报在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开展定岗定责定流程工作情况及市人社局机关“三定”方案及人员调整情况。

    会议由党组书记马晓平同志主持。党组成员朱卫红、周丹东、张连昌、王丹、陈贵参加会议。局办公室、党务工作科、人事科、督考科、就业科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