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党组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9-03-27 00:00来源:原创作者:点击: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会议纪要

     

    3月25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工作会议。党组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讨论了局内近期重点工作事项。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市政府十六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余功斌代市长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全国社会保险局长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全省社会保险扶贫推进暨社会保险工作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

    党务科汇报了2月19日全国扫黑办会议精神、2月26日辽宁省扫黑办会议精神、2019年市扫黑办第一次主任会议精神(密件),汇报了市人社局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及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情况。朱卫红局长督导推进部署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及立山区御景湾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相关情况。

    会议原则通过了督考科汇报《2019年鞍山市人社系统关于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原则通过了事业二科《鞍山市事业单位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实施暂行办法》。

    会议由党组书记马晓平同志主持。党组成员朱卫红、周丹东、张连昌、王丹、陈贵参加会议。局办公室、党务工作科、人事科、督考科、就业科列席了会议。